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23:36    作者:范青园    来源:团委分科协     点击率:

为了保证新学期科协工作的顺利进行,2020年9月25日中午12:30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第一次例会于文瀛三106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学生科长王子威老师主持,分科协部长及以上干部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各位学生干部对自己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当前所做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接着王子威老师对各位学生干部工作提出新的展望,作为学生干部应当积极与上任干部交流经验,加深部门了解,为更好地开展本学期的工作打下基础;要适应身份转换,认清自身定位,做好部门协调工作;要站的高 看的远,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搞好部门创新;会议最后,王子威老师简单说明新学期科协的工作目标,并由衷的希望新任学生干部要有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能够协调好学习,工作和生活三方面,并可以在科协这个大家庭中做到工作,科技能力的双提高。

本次例会使新任学生干部对分科协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明确了院团委分科协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分科协成员意识到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科协以后的各项工作中,成为我院双创事业再创新高的坚实后盾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

文/范青园

摄/范青园

审/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