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机械学子在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日 20: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第六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2020年9月14日在山西医科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获金奖一项,银奖两项。今年学院互联网+大赛于4月11日正式启动。启动后学院克服疫情影响,经过广泛动员和精心组织,共有89个项目,总计600余人参与。

为做好今年互联网+大赛备赛参赛工作,学院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协调学院各科室,做好备赛选拔工作。对参赛选手进行集中与重点辅导,帮助参赛学子解决遇到的问题并不断完善其参赛项目。经过院赛评审选拔,推荐出20个项目参加校赛,最终获得校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0项,其中获得校赛一等奖3个项目被学校推荐参加省赛。最终,在教务处的指导帮助下,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指导教师的对项目的精心打磨下取得一金两银的好成绩。

机械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以此作为提高人才培训质量的重要抓手,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为学生科技创新提供支持和平台。希望机械学子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和创新意识,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