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及双创中心后备干部答辩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9:03    作者:范青园    来源:团委分科协     点击率:

2020年9月15日下午四点四十,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及双创中心后备干部答辩于04104成功举办。学生科长王子威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及双创中心部长及以上干部出席并担任此次评委,共计十四名后备干部参与答辩。

答辩伊始,主持人对答辩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接下来后备干部按顺序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岗位认知,工作思路三方面进行答辩,并对自己所申请岗位表达了新的见解与认知。最后对评委团提出的问题认真地做出了复。本次答辩持续一个多小时,整体氛围庄严而不失活泼 展现了新一代学生干部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答辩环节接近尾声,王子威老师就本次后备答辩大会进行总结讲话。针对答辩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向大家提出了注意点和改进方法。同时肯定了现任学生干部的工作成果,也由衷地希望新一任的学生干部能够勿忘初心,突破自我,实现学院双创事业的新突破。

本次答辩会不仅为我院新一年双创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奠定了新基调;为新学期各项活动的顺利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愿我院学生干部群体能够共发展,同进步,为我院双创平台的建设添砖加瓦,实现学院与学生双赢。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

/范青园

/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