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机械工程学院“互联网+”大赛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20:31    作者:牛欣旺    来源:分科协     点击率:

为推进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开展,增强参赛队伍对本次大赛的理解与认识,并激发大家对科创的热情。2020年6月19日下午3时,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互联网+”大赛赛前培训顺利举行。此次培训采用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由杜苇老师主讲,分别从相关赛事简介和备赛要素两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共计八十余名同学参与并认真聆听。  

培训伊始,杜苇老师对自己历届指导参加的创新创业比赛获奖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通过对“互联网+”大赛的背景、历届参赛人数的变化进行数据分析,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今年“互联网+”大赛的重要变化及参赛时间节点和赛道说明,强调了需要重点关注的方面。然后,杜老师从备赛要素为出发点,结合自己指导参赛获奖的创业计划书,从八个部分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并对答辩PPT的要求与注意事项进行讲解。最后,就路演的方面,她从三大绝招、常见问题、汇报人的选择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论述说明。在不断的点赞中本次赛前培训会完美落幕。 

此次培训的成功举行,不仅给没有参赛经验的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也帮助紧张准备比赛的同学明确了方向,使之有效规避错误,祝愿我院参赛同学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在本次大赛中都能够取得满意的成果。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

文/牛欣旺

摄/牛欣旺

审/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