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生学术讲堂”题目征集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 21: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学生学术讲堂”题目征集

一、参加对象: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校大学生。

二、学生讲堂流程

1、参加者可以到各班科委处报名,同时需递交申请表至科协公共邮箱(申请表获得方式:科协公共邮箱)。

2、我们将根据同学们的申请表,对申请讲座的内容进行考察和讨论,每次筛选出2.3个优秀候选讲题,通知候选人准备材料(建议做出ppt配合讲解更好)。

 3、候选人将有1-2个星期的准备时间,讲座前我们将考察3个候选人,谁准备的最充分谁先讲。(其他候选人讲座时间推后)

      4、根据参加者的要求,分科协的工作人员负责申请教室,提供讲座器材。

三、奖励办法:

将对成功参加演讲的同学颁发院级荣誉证书,同时根据《创新学分实施细则》,给予创新学分奖励,主讲者记1学分,辅讲者1学分/2次,听讲座者1学分/16次。

 

备注: 公共邮箱地址:eyfkx@163.com  密码:eytwfkx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分科协

                                                                       2008-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