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机械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中心成功举办“互联网+”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23: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日上午8:30,由机械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举办的“互联网+”赛前培训在08102H成功举办。本次培训邀请了严绍进老师主讲、李虹老师也出席了会议。我院今年参赛的58支队伍的负责人和队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第一阶段,严绍进老师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大赛主旨、大赛的流程、选拔方式、奖项设置。对于比赛的要点,老师从创新性,团队成员的组织,项目的商业性,可以带动的商业前景方向四个较大的方面给同学们做了阐述。严老师从评委老师的视角,讲述了互联网+赛事的侧重点,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互联网+赛事的认识,并点燃了同学们参赛、备赛的热情。

培训的第二阶段,严老师和同学们就他们的项目进行了充分的互动,并根据同学们介绍的内容给出针对性的指导。培训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互联网+赛事培训开拓了学生的视野,点燃了学生把赛事实干的热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