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科技展会,机械风采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22:42    作者:巩磊,王嘉懿    来源:分科协     点击率:

为推动我院科技活动的开展,丰富院学子的科技生活,激发大家对科技创新的热情,培养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2019511上午9:0005105H办了学生科技创新作品展吸引了八百余名同学前来参观

此次展览中,巨大的全地形车、精密的航拍四旋翼飞器、多功能智能小车、形态各异结构精巧的慧鱼设计作品让人目不暇接。同时,仿生机器人、点球机器人、格斗机器人等设计新颖的各种类型机器人吸引了许多科技爱好者炙热的目光此外,许多科技小发明以及各种实用工具也是参观者关注的焦点。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近距离观察、触摸作品,作品设计者共同探讨使用方法和设计理念,丰富了个人知识体系,开拓了自己的视野。

下午5时许,本次科技展圆满落幕。本次科技展的成功举办是对我院学子在科技创新、独立思考、实践动手三个方面能力上的肯定,是对我院浓厚科技氛围的展演。借此希望前来参展的同学们能够用心走进科技,增强科技意识,秉持传递科技之风、激发创新灵感的态度,继续发扬钻研的科技精神,为我院的学生成长、双创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

/胡元坤、刘希伟、程龙

/王嘉懿、巩磊

审核/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