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机械工程学院思创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23:42    作者:刘榕    来源:分科协     点击率:

2019420日下午三点,由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主办的思创堂于07104室成功举办。动以"如何让大学生活变得有意义"为主题,由曹一明同学担任主人,共计115同学参加。

   

讲堂伊始,曹一明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着重强调了成的重要性,并提醒大家学英语至关重要。在参加学生组织活动方面,曹一明同学向大家提出了善始善终的理念,其认为在此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可以扩展人脉,还能全面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开拓视野。最后,她鼓励大家去做一个真正的自学者,善于发现事物,解决问题,并告诫大家——大学中最重要的并不是学习能,而是学会学习的能力。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思创讲堂旨在为同学们普及大学生活中充实自我的途径,希望我院学子在此次活动中学有所得,在大学生活中真正地充实和完善自我,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

/刘榕

/程龙

审核/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