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中北大学机器人协会干部换届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07:31    作者:    来源:机器人协会     点击率:

中北大学机器人协会干部换届通知

 

中北大学机器人协会成立于2014年9月,隶属于机械工程学院院团委,受教务处和校团委的领导,开展中北大学机器人创新实践和赛事组织工作。中北大学机器人创新实践平台是教务处下属的大学生创新教育实践平台之一,中北大学机器人协会依托中北大学机器人创新实验平台,以“创新实践,追求卓越”为宗旨,致力于提高中北大学机器人科技水平,丰富中北大学机器人比赛成果,培养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为全校广大机器人爱好者提供科技创新实践平台,帮助广大同学们提高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2018年度协会干部任期即将结束,为保证协会工作有序发展,协会定于近期开展2019年度协会换届竞聘工作,现面向全校公开选拔协会干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架构:

 

二、竞聘职位

1.会长1名

2.副会长: 6名

3.各部门分管项目(括号内为部长人数)

  实验班:分管实验班(4) 

华五:分管华北五省机器人比赛(5)

办公室:分管外联、物资和统筹(3)

  宣传:分管新媒体和宣传(2)

格斗: 分管格斗大赛(2)

智能机器人: 分管智能机器人大赛(2)

三、竞聘原则

 1.思想上进,肯吃苦,富有责任心的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2.品行端正,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 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具有开拓创断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3.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顾全大局,团结同学、助人为乐,热爱学生社团工作。

4.原则上所有学生均可报名,在各级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中担任过干部及担任过班委者优先,有科技类参赛经验优先。

四、竞聘程序

 1.报名:本次报名采用微信报名以及纸质报名的方式,请竞聘的同学在中北大学机器人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北大学机器人协会)进行报名并填写纸质报名表,纸质报名表于321日晚上七点到九点(周四晚上7点到9点)交到6号楼对面国家科技园2层205室。 

 2.竞聘答:协会将于3月23日(周)下午组织协会部长级以上干部的公开的竞聘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将在微信平台(中北大学机器人协会)及QQ群(657025372)另行遇知,请大家及时关注。

3公示:协会对确定的中北大学机器人协会部级以上干部名单进行公示。

五、本通知解释权归中北大学机器人协会,未尽事宜,请咨询:

乔志文:15235139150    郭路明: 18406586843

 

中北大学机器人协会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