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机械工程学院致学讲堂主讲人选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23:03    作者:王嘉懿    来源:分科协     点击率:

20181020日下午2:00,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于15106H成功举办致学讲堂主讲人选拔。分科协部长级以上干部和各部门副部长组成的大众评审团担任本次选拔评委,12名候选主讲人参与。

选拔开始后,主持人首先对本次选拔规则进行简单介绍,各主讲人依次上场进行展示。展示内容包括自我介绍、选题解释、内容摘要等方面。展示过程中,主讲内容丰富多样,各具特色,涵盖了科技历史文学等多个领域文化。展示结束后,由评委团进行提问及点评,参考答辩者的临场反应、思维运转、口语表达等方面做出最终选择。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此次致学讲堂主讲人选拔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更体现了我院学生的文化素养。期待入选的同学在接下来的致学讲堂上有更加精彩的表现,助力我院学子开阔眼界,拓展思维,丰富校园生活。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

/王嘉懿

/胡元坤

审核/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