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承上启下,继往开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23:32    作者:刘榕    来源:分科协     点击率:

2018915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副部竞选答辩会在05105室成功举办。分科协主部长级以上干部作为本次答辩会的主要评委,四十九名后备干部参与竞选。

答辩伊始,各副部竞选者按所报部门顺序依次进行答辩,其首先向评委团作自我介绍,讲述自己对大一工作生活的总结、对今后作为副部在分科协工作的规划、以及自己对于部门发展的一些想法和成功竞选上副部之后对于干事的培养方案,答辩之后评委团提出的问题和希冀,各位竞选者均认真负责的做出了相应的回复。在此次竞选答辩过程中,评审团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选者的语言表达、工作能力思想意识等方面进行考察,尽心分科协选拔综合能力更加突出、优秀的人才

 

 

本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分科协成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同时也有利于促进学生工作的规范性,为新学期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的发展壮大需要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希望本次答辩会中竞选成功的副部能在此继承并发展好分科协,助力我院双创事业再创新高!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

文/刘  

摄/史卓昆

审核/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