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继往开来树新风,砥砺奋进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21:10    作者:郑贝    来源:分科协     点击率:

9月4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新学期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布置会”于学生创新实践基地05105成功召开。学生科王子威老师出席,科协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王子威老师提了对本届团委分科协新任学生干部们的殷切希冀:第一要求大家做好与上任干部最后的交接事宜,以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第二要求大家梳理思路,定位好任期工作的要点重点;第三要求重视团队建设,打好基础,平稳且较早地度过“队伍磨合期”;第四要求大家不负往日激情,用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心态去迎接新挑战,做好学业工作的统筹兼顾。

会上,围绕我校“学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王子威老师指出,团委分科协应始终谨记服务学生创新创业的目的,与时代特色相结合,与同学实际需求相契合,广泛吸引同学们的关注与参与;坚持创新与传承相结合,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突出质量与特色,将基础工作做的更扎实,特色工作更有亮点;学生干部自身要坚持学业与工作并重,秉公尽能,共同服务同学们的成长成才。

最后,祝愿我院团委分科协在不断吸纳新鲜血液的同时,继往开来,砥砺奋进!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

/郑贝

/郑贝

审核/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