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机械工程学院思创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5日 22: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4月15日下午3:00,机械工程学院思创讲堂在15106H如期举行。此次讲堂的主题为论文书写与专利撰写,由研究生李俊峰同学主讲,共有220位同学到场聆听。

在经过简短的自我介绍后,李俊峰同学认真地为我们讲解了写好论文需要的一些基本条件。提笔之前,需要对文章内容的构思与框架做出整体把握。在这里,他以现身说法,拿自己的论文为例,生动而形象地向我们介绍了如何写好一篇优秀的科技论文。与此同时,他着重强调:无论是大论文还是小论文,想要别具一格,想要引人注目,重要的是创新与详细。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讲堂也步入了尾声。

通过本次讲堂,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论文的基本知识以及写作方法,也让大家了解到论文写作时的诸多注意事项。相信同学们今后定能用创新的思维看待问题,在论文撰写方面有所精进,脚踏实地,掌舵未来!

                                                  文字/巩磊

                  摄影/侯雅洁

审核/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