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了解专利,开拓创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09: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思创讲堂”第二期在15106成功举办。本次讲堂主题为“专利的简单介绍及经验交流”。由研究生吴文轩同学担任主讲人,参与听讲的多达164人。

讲堂伊始,主讲人吴文轩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向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然后就今天讲堂的主题对专利的分类、简介、高铁吊弦线主动预配平台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做了精彩的讲解。最后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总结及经验交流。整个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直至讲堂结束一些同学回味其中,积极主动地去向主讲人询问解惑。

至此,本次的“思创讲堂”圆满结束。本次讲堂不光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使参与的同学们受益颇深,更多地了解到了关于专利方面的知识,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作品创新、专利申请的热情,激励着同学们不断开拓创新,为双创建设加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