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招聘信息】张北伊利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6: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张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伊利集团下设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张北县工业园区,2011年4月开工建设,2012年6月1日正式投入生产,项目总投资7.2亿元,规划用地282.87亩,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绿化面积5.7万平方米,共有生产线20条,自有员工638人。同时建有完善的员工宿舍、餐厅、活动健身中心等配套设施。张北伊利引进了瑞典利乐集团及德国康美集团先进的乳品加工设备,拥有国内最快的牛奶标准化系统、全自动配料系统和灌装包装设备。我公司主要生产金典、安慕希、学生奶等产品,品种多样。

二.校园招聘岗位


 

职位描述:

基于公司未来的战略及业务发展需求,通过全线生产操作历练、全球高端设备控制历练、全维度管理素质赋能等途径,3-5年培养成为生产领域经理,5-8年培养成为生产工厂副总经理级管理人员。

任职要求:

1)2023届、2024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2)食品、微生物、机械、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以及计算机、信息系统等数字化相关专业;

3)通过大学英语四级(425分以上);

4)有志于从事生产管理工作;积极进取、有创造力、热爱学习、行动力强;

5)有学生会、社团组织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薪资:7000元*12薪

三.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及免费住宿(2-3人/间);

2、免费通勤车接送:县城及周边通勤车免费接送;

3、在岗员工可以享受:年终奖、团队活动经费、尔代节礼品及假期、季度劳保、生日贺礼、结婚贺礼、奶粉补助、春节福利、中秋福利、员工子女六一节礼品、三八节礼品、女工卫生费等各项福利;

4、签订劳动合同后缴纳六险一金

5、晋升空间大,发展通路广,公司采用双通路发展机制。

四.双通路发展路径:

职务晋升:新员工——班段长——主管——经理——副总经理

职级晋升:新员工——熟练工——技能工——工程师——专家

五.简历投递方式:

1.电子邮箱:ytnzbylzp@yili.com(注明: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

2.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添加微信投递简历:

 

3.工厂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张北镇新村东、桦皮岭大街西侧

 

携手伊利,共创未来。张北伊利真诚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