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职涯导航】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8:02    作者:贾梓慧    来源:就业宣传部     点击率: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China National Chemical Engineering Group Corporation Ltd.简称CNCEC)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工程建设企业集团,是我国工业工程领域资质最为齐全、功能最为完备、业务链最为完整、知识技术密集的工程公司,是我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体系的缔造者,是我国工程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的先行者,是实施“走出去”战略和共建“一带一路”的排头兵,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实践者。自1995年以来连续入选美国权威刊物《工程新闻记录》(ENR)公布的全球最大的250家承包商,在全球油气行业工程建设公司排名中位列第二位。近年来,公司累计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22项(其中境外工程鲁班奖5项),国家及省部级优质工程奖839项,国家优秀勘察设计奖17项,为国家基础工业发展壮大和工业文明持续进步贡献卓著。

二、岗位需求

三、报名方式

登录国聘官网 www.iguopin.com

在搜索框内

输入企业名称并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