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职涯导航】  启源(陕西)领先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7:26    作者:贾梓慧    来源:就业宣传部     点击率:

  启源(陕西)领先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启源(陕西)领先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 年 12 月 27 日,地址位于陕西省渭南市澄城县工业园区,占地80亩。公司主要产品为高纯特种气体材料砷烷、磷烷、锗烷,广泛应用于电子、半导体材料、太阳能光伏电池(光电转换)和LED等生产行业。公司引进全套国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技术及工艺,致力于在中国建立一家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纯特种气体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促进世界新能源产业发展。

二、岗位需求

技术员部门选择:技术工程部、制程项目部、生产部、品管部岗位职责:生产部:参与相关化学试剂投料,定量摩尔浓度溶液混配,PLC及DCS自动化控制系统操作,协助外籍专家完成相关系统维护等;品管部:负责产品分析,分析设备的日常检查、维护保养等,确保实验室仪器的正常运行(QC);根据行业相关的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及具体的产品质量标准,对生产过程的原料、工艺流程、最终产品进行质量监督和管理(QA);制程项目部:参与工艺制程的调试和巡检;技术工程部:协助技术主管参与技术、工艺管理类事务的执行。任职要求:学历:本科及以上;适配专业:如,化学工程与工艺英语基础良好者,CET-4级/6级者优先。

工程师部门选择:研发部、技术工程部、制程项目部、生产部、品管部岗位职责:生产部:主导相关化学试剂投料,定量摩尔浓度溶液混配,PLC及DCS自动化控制系统操作,协助外籍专家完成相关系统维护等。品管部:主导产品分析,分析设备的日常检查、维护保养等;主导产品整个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通过测试、控制及改进流程以提升产品质量。制程项目部:主导工艺制程的调试和巡检;4.研发部:收集新项目相关技术资料,协助制订产品研发方案并搭建实验平台,参与实施研发试验并撰写相关报告。任职要求:学历:硕士及以上;适配专业:如,化学工程与技术;英语基础良好者,CET-6级者优先;投递简历时,请附相关学术期刊、论文、专利等。

三、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补充保险 国家法定节假日 节假日福利以及员工活动有薪年假 年度体检 绩效奖金内/外部培训再教育(学历提升)奖金职称申报工作  餐员工宿舍   职业病体检 提供劳保用品

四、联系我们

厂区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澄城县工业园区

办公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澄城县工业园区

官方网站:www.sveml.com

联系方式:15399483435   136 3542 3551

联系邮箱:3826669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