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访企拓岗】机械工程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9日 17:54    作者:学生科    来源:学生科     点击率: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服务地方企业人才需求,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7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学生科长王子威等一行前往太原锅炉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公司固废余热产品处处长吉补宏参加调研。

在参观调研过程中,吉补宏处长首先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带领调研人员参观公司行政办公楼、技术处室,以及锅炉生产车间。吉补宏处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并提供了部分技术岗位的招聘名额,同时吉补宏处长希望以此次参观调研为开端加强与学院的联系,落实好人才招聘等工作。参观调研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详细了解企业规模,发展情况以及人才招聘要求等信息,通过交流与企在当前人才招聘上达成一致,基于企业目前提供的十余个技术岗位积极对接学生,解决今年尚未落实工作毕业生的就业问题。

            undefined

本次参观调研是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一,学院未来将持续推进该项活动,力求做到企业与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共同发展,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企业、深入行业,积极拓展优质就业岗位,助力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