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职涯导航】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9:59    作者:贾梓慧    来源:就业宣传部     点击率:

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公司介绍

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索通发展”,英文简称“SUNSTONE DEVELOPMENT”)股票代码603612。公司成立于 2003年8 月27日,2017年7月18日在上海A股市场实现上市,是一家专业从事铝用预焙阳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独立预焙阳极供应商,现有员工3200人,目前拥有山东德州、滨州、甘肃嘉峪关、重庆、云南等六个生产基地。主要生产低消耗、高电流密度的绿色节能预焙阳极,产品出口至欧美、中东、东南亚、大洋洲、非洲共十几个国家。出口量自2008年以来多年居全国首位,连续被授予“山东省优秀出口外贸企业”、“山东省外经贸先进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绿色标杆企业、”“2021年度特别慈善贡献奖”、“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节能协会碳中和专业委员会员单位”等多项奖项。公司研发中心是省级技术中心,拥有世界一流的炭材料研发设备和硬件设施。

2022年4月10日,标志着索通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双碳”目标的嘉峪关索通低碳产业园项目启动开工,该项目依托现有预焙阳极产业基础,抢抓新能源产业链发展机遇,与嘉峪关市深度开展地企合作,共谋发展,计划建设的低碳产业园,包括负极材料、特碳、碳/碳复合材料、石墨化电极、石墨化阴极等产业项目。这些项目与索通现有阳极碳材料产业具有高度协同效益,项目的落地将形成索通发展第二增长曲线,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实力。

公司荣誉

★全国首家“全国炭素行业资源综合利用”示范企业

★全国首家“铝用炭素生产过程资源综合利用行业技术中心”荣誉称号 

★中国碳素行业协会“节能减排示范企业”

★全国唯一“预焙阳极生产过程资源综合利用行业技术中心”

★力拓公司最佳HSE(健康、安全、环境)供应商

★2016年,公司董事长郎光辉先生荣获第145届美国矿物、金属和材料协会(美国TMS协会)年度最佳绿色实践奖,成为自1986年以来该奖项的第29位获奖者,也是该奖项的首位中国籍获奖者。

二、招聘岗位

2022年合计校园招聘岗位需求:45人,截止2022年5月7日,剩余空缺岗位:12人,具体如下:


三、 学习发展

索通发展为员工提供明晰完善的培训体系、职业发展规划、管理序列与专业技术序列双重晋升发展通道以及转岗发展机会。大学生入职后将提供2年期的专项培养:

第一阶段-新人训练营:新入职场心态建设,快速融入公司;

第二阶段-业务知识技能培训:熟悉不同部门、工序、学习岗位专业知识、技能;

第三阶段-定岗训练:深入岗位,在导师的带领下,逐步达成工作目标,胜任岗位要求。

四、 福利待遇

薪酬待遇:本科生8-10w/年;硕士生10-15w/年。

可接受实习,实习补助100元/天,出勤即享受

基础福利:五险一金、意外伤害险;

假期福利:带薪年假、探亲假、各种法定假日等;

生活品质:宿舍、年度健康体检、餐补、节假日津贴等;

人才激励:股权激励、核心人才培养计划、技改大修奖、小改小革奖、专利奖、论文奖等。

五、 应聘要求

1.身心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分配;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理解力和主动沟通能力强;

3.在校专业学科成绩良好,能如期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无任何不良记录。

六、 应聘流程

1.现场招聘:宣讲会后现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安排面试和笔试、录用通知、签订协议。

网络招聘:以“学校专业+姓名+学历”为主题,将个人简历+成绩单发送至公司邮箱:sthr@sun-stone.com

2.联系人

方 薇:13501156067(微信同号)

赵嘉尉:13661338479(微信同号)

附参考相关岗位工作内容:

一、电气类

岗位职责:

1.负责编制电气设备管理工作的相关文档,并组织实施;

2.负责电气设备相关点检、检修、技术监督工作,并参与公司EHS管理体系工作;

3.负责设备技术攻关改造项目电气方面工作的全程跟踪;

4.配合部门负责人对公司设备创新项目进行申报工作,同时参与并指导公司小改小革工作;

5.负责公司电气、仪表设备的日常运行、维护、效验等相关技术工作;

二、材料类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工艺技术工作情况的统计分析及年度工作总结的起草与工艺检查工作;

2.负责编制工艺过程控制的相关计划,并组织实施;

3.负责工艺技术攻关项目的相关工作及工艺指令执行情况的日常检查、指导、考核工作;

4.参与公司质量、EHS管理体系工作,并协助部门负责人制定有关工艺技术方面规章制度等工作;

5.负责公司部分废旧物资处理的工作;

三、安环类

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部门经理做好全年安全环保工作计划;

2.负责及时宣贯国家安全、环保、职业健康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同时配合政府主管部门开展各类安全、环保、消防工作;

3.编制、修订公司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配合部门负责人开展安全管理体系,环境保护管理体系工作;

4.开展检查生产现场6S、安全、环保“标准化”管理检查工作;

5.组织开展公司安全环保隐患排查、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四、机械类

岗位职责:

1.负责编制机械设备管理工作的相关文档,并组织实施;

2.负责机械设备相关点检、检修、技术监督工作,并参与公司EHS管理体系工作;

3.负责设备技术攻关改造项目机械方面工作的全程跟踪;

4.配合部门负责人对公司设备创新项目进行申报工作,同时参与并指导公司小改小革工作;

5.负责公司机械设备的日常运行、维护、效验等相关技术工作;

五、人力资源类

岗位职责:

1.根据不同的招聘需求,开发、落实并维护相关的招聘渠道;

2.完成简历的初步筛选、推送、面试安排、面试结果反馈及后续跟踪、录用手续办理等相关工作;

3.完成面试及录用相关材料的整理、存档、台账的建立和完善等相关工作。

4.完成公司员工每月出勤记录、出勤报表的统计、班次管理、人员排班等相关工作;

5.办理员工入职、转正、调动、离职等相关手续;

6.建立并完善员工个人档案,进行人员档案分类管理;

7.组织策划各类体育活动、员工活动、生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