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四川宁江山川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0:39    作者:贾梓慧    来源:     点击率: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四川宁江山川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介

四川宁江山川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和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国有大型工业企业。公司始建于1965年,经过50余年的发展,目前主要从事车用减振器、精密焊管及汽车构件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公司具备年产车用减振器1100万支、电焊冷拔精密焊管7万吨、各类汽车构件1200万件的生产能力。公司拥有“宁达”、“山川”两大品牌,产销规模及综合实力居于中国品牌前列。

宁江山川拥有成都本部、隆昌、郑州三大生产基地,产业布局合理,物流效率高效,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近地化服务。

宁江山川拥有两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具备减振器自主开发、同步开发和联合开发能力,公司拥有200余项专利技术。拥有从减振器材料研究到制造包括机加、冲压、焊接、电泳、喷漆、总装等工序在内的生产研发能力,具备探伤、硬度、扭力、厚度、轴力等在线检测能力。制造过程全面运用自动化生产技术、MRP、SPC信息系统、在线防错系统、条码管理追溯系统,能够有效满足客户日益提高的质量要求。

为了适应公司生产经营快速发展的需要,加强公司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和保障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现公开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具体公告如下:

一、总体要求:

1、硕士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专业对口成绩优异的2022届应(往)届硕士研究生;

2、本科生: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专业对口成绩优异的2022届应届毕业生。 

二、薪酬及福利待遇; 

1、本科毕业生试用期工资为4000元,转正后工资4500元-5500元(年薪7万+);双一流大学

本科毕业生试用期工资为4500元,转正后工资6000元(年薪8万+);硕士研究生试用期工资为6000元,转正后工资8500元—12000元(年薪10万—15万)。 

2、公司提供职工之家住房(费用自理)、按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并定期安排健康体检,提供用餐补贴、交通补贴,研究生提供安家费。享受带薪年假、婚假、产假、探亲假、高温假和节假日、生日慰问等福利及项目绩效奖励等。

三、招聘专业及要求:

机械制造设计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自动化或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计算机软件开发、力学、机械相关专业;

四、联系方式:

1、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合志西路16号宁江山川人力资源部

2、邮编:610100

3、联系人:蒋旭    朱志刚  许玲

4、联系电话: 028-84611780  13980992975,028-84611511 15982072764

5、公司网址:http://www. ningda.com.cn

6、人力资源部邮箱:njschr@ningd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