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职涯导航】格力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22:25    作者:贾梓慧    来源:就业宣传部     点击率:

精益求精,质量至上

——格力2022届校园招聘计划

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如期于2021年10月15日14:00举行,参会主要人员为我校2022届全日制本科、硕士毕业生、博士生。

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格力电器旗下的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装备生产企业。公司产品覆盖伺服机械手、工业机器人、智能仓储装备、智能检测、等10多个领域,超百种规格产品。公司设有七个研发单位,目前已申请专利数量逾2200项,已授权专利逾735项。从2015年成立至今,已获得“广东省机器人骨干企业”、“珠海市智能装备工程技术中心”等高新技术单位的认定。

经过此次活动,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了解到了格力“忠诚、友善、勤奋、进取”的企业精神,坚持“技术领先,质量至上,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质量方针与格力智能装备扬帆远航,精益求精,努力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售后服务的态度,大家对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有了很好的了解,通过支持人认真细致的讲解,向大家传达了生活需要良好的心态,求职虽然艰苦但应享受其过程的精神,给大家打了一剂强心针。要忠诚、专业、责任、胸怀,以及勇于做一个“不聪明”的人。这些品质能够成为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未来的路还很长,厚积才能薄发。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也必将会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郭思彤

审/吴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