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职涯导航】比亚迪2022届校园招聘中北大学专场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21:22    作者:贾梓慧    来源:就业宣传部     点击率:

比亚迪2022届校园招聘中北大学专场

2021年10月12日晚19点,于主楼11208,我校举办2022届比亚迪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面向中北大学2018级所有专业学生,共计300余人的参加本次招聘会。招聘会由比亚迪集团人力资源处总监吴扬主持。


招聘会上,招聘人员对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定位,发展战略及规划,项目与专利,主营业务,企业文化,岗位需求,招聘流程,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接着,招聘人员机械工程学院17级校友,现就职于比亚迪深圳总部的袁斌玮学长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并发放了一些比亚迪集团生产的礼品。同学们就自身关注的问题进行询问,招聘人员进行细致解答,现场氛围活跃。互动结束后,同学们现场进行网上简历投递。本次招聘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