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职涯导航】群创光电中北大学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20:53    作者:贾梓慧    来源:就业宣传部     点击率:

齐心合力,群创未来

                                  ——群创光电中北大学宣讲会圆满结束

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会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2021年10月13日,宁波群创光电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中北举行。此次宣讲会分为两个会场,分别在我校15108Z教室和01102H教室举行。现场气氛浓烈,热闹非凡。

两场宣讲会全都是由群创光电的HR陈家敏姐姐来主持的。宣讲会开始,同学们从一段群创光电的视频中了解到了公司的起源与发展。宁波群创光电有限公司是群创光电集团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地处宁波北仓港综合保税区,是专业生产TFT-LCD之后段模组(LCM)厂,也是全球最大的液晶面板生产基地之一,产品包括新型平板显示器件,液晶显示器,液晶模组,等离子电视机及其他光点光学元器件的研发,加工,制造。成为世界顶尖平面显示系统供货商是群创光电经营目标与定位;提供客户高质量的产品及高效率的供应链管理,是群创光电的承诺。

紧接着HR陈家敏姐姐又对公司的历史,发展,业务等做了更详细的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有奖问答活动。整个宣讲会沉浸在快乐的氛围之中。

通过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不少毕业生成功同公司签约,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活力。再次为成功签约毕业生送去祝福,祝他们工作顺心,前程似锦!

文/孔溢鑫

摄/孔溢鑫

审/吴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