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职涯导航】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5: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于4月27日进行,共分为现场答辩和主题演讲两个部分,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2021525千禧初心辅导工作室于15102教室里举行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的评委千禧初心工作室所有老师

 

决赛由主题陈述、情景模拟、现场答辩三部分组成。主题陈述环节参赛选手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要求、职业规划等方面展示自己的生涯规划;在情景剧展示环节,参赛选手围绕自己理想职业的工作场景进行表演。经过主题陈述、情景模拟、现场答辩三个环节,选手们向评委及现场观众展现了完整清晰、符合实际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路径。选手们自信流畅的演讲、生动形象的职场情景模拟以及机智敏捷的现场答辩,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参赛选手更在与评委的交流中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了学习与反思,在场的近200名20级学生也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比赛旨在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倡导科学的成才观和就业观,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与创新能力。

文/侯铭雨

摄/赵旭龙

审/李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