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职涯导航】千禧初心辅导员工作室成功举行 “享你所想”校友话生涯暨校友导师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5: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以学校建校80周年为契机,依托“校友导航”育人计划,为形成学校、校友、在校生良性互动的局面,搭建校友与在校学生更多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扩大校友与在校学生的交流对话,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浓厚校园学术氛围,加强在校学生的思想引导和价值引领,为广大学生启迪智慧、成长导航。“千禧初心”辅导员工作室积极邀请校友返校,于2021年5月19日15时分别在08101H、08202H、08301H教室举办了“享你所想”校友话生涯暨校友导师聘任大会,本次会议邀请到98022B2班武新周、21932班方志斌、03021406班陆志猛三位优秀校友,分别担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三个专业的“校友导师”并在现场进行交流指导。

会议伊始,由院领导分别为武新周、方志斌和陆志猛颁发了校友导师聘书和校友讲师团聘书。会上,三位校友分别讲述了自己的读书经历、成功经验和学习方法,他们共同强调了同学们要掌握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培养兴趣爱好,主动地去寻找提升个人发展的方法。不仅如此,三位校友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领域和就业趋势,并总结出只有耐得住寂寞,才能磨得出成功的道理。在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地咨询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上的困惑,三位校友也都很耐心地为大家解疑答惑,三位校友的精彩分享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大家收获颇丰。

薪火相传中北梦,代代接力机械人。“享你所想”校友话生涯讲座自举办来不断邀请优秀毕业校友重返母校,为学弟学妹们传经授道,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辛勤学子在学长们成功的经验中启迪自己的人生。相信在一代代中北机械人的不懈努力下,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将再创辉煌,为母校创建双一流,实现百强梦献出力量!


文/刘璇、李亚文、周霖琪

摄/靳江勇、曹苗格、杨帆

审/李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