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职涯导航】军队文职、公务员上岸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9:26    作者:学生科    来源:学生科     点击率:

军队文职、公务员上岸经验分享会

2021410日,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就业服务委员会邀请董世华学长和刘艺谦学长线上分享了关于军队文职和国家公务员的上岸经验。会议由学院学生科的吴谨老师主持,并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和互动。

7点,吴谨老师宣布会议开始,并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分享人,他们是目前就职于武警部队天津市总队医院的2016级学长董世华和顺利入职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的2017级学长刘艺谦。

会议先由刘艺谦学长分享他的考公经验,刘艺谦学长结合自己和身边同学的真实经历,从要不要考公,如何备考公务员以及笔试面试期间需要注意什么等方向为我们介绍了他的考公历程。刘艺谦学长的分享深入浅出,语言幽默风趣,谈笑间为我们的考公之路指明了方向。紧接着是董世华学长关于考取军队文职的经验分享,董世华学长从军队文职的简介,军队文职的报考和军队文职的备考这三个角度为我们展开介绍,加深了我们对军队文职的了解,为我们的就业之路增添了更多的选择与机会。会议结束前,两位学长和吴谨老师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为此次经验分享会花上了圆满的句号。

机械工程学院的经验分享大会,旨在通过榜样学长学姐们的力量为在校同学们开拓就业思维,点明备战方向,消除实践中的困惑,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思维。本次经验分享大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榜样学长的认真准备。让我们继续努力,脚踏实地践行“致知于行”的校训,成长为一个顶天立地的中北人。

/杨淳毅

/吴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