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职涯导航】校党委副书记薛智一行参观指导“千禧初心”辅导员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动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发挥好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12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俊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魏翀一行参观千禧初心辅导员工作室,进行工作指导与意见交流。

千禧初心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李秀玲老师就过去一年工作室工作开展进行情况,向薛书记一行进行汇报。2019年千禧初心辅导员工作室,致力于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开展生涯规划以及电影与人生两部分专项内容。为推进工作室队伍建设专业化,工作室成员每两周进行一次集体学习与经验交流分享,并定期外出培训学习,以此提升工作室成员基本职业技能素质与工作能力。随后,薛书记就李秀玲老师的工作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并对工作室未来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薛书记表示,辅导员工作室是辅导员日常工作的延伸场所,要着力把工作室打造成全校辅导员队伍的精神家园与学习交流场所,辐射到整个中北大学学生管理工作者队伍当中。薛书记对千禧初心辅导员工作2019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未来发展计划给予大力支持。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一行的参观指导,为千禧初心辅导员工作室下一阶段发展确立目标,注入动力。工作室全体成员将团结进取、凝聚智慧、认真工作,积极为营造优良学风、助力学生成长贡献力量,不辜负学校和学生的期望。


文/李沛坤

摄/李沛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