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申报国家自然基金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9日 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8下午5:00在德怀楼三层会议室,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了申报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情况介绍及动员会,学院院长王俊元教授、副院长祝锡晶教授、副院长董小瑞教授及学院有意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均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祝锡晶教授主持。

祝锡晶教授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对各类项目的资助情况,分析了国家的优先资助方向及项目评审流程,鼓励学院教师根据自己的研究基础结合基金委发布的申报指南积极申报,并提醒项目申报人在提交材料时要注意的一些诸如本人亲自签字等细节。会上,学院还特别邀请了李瑞琴教授介绍了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她结合自己的申报经验,谈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一些选题、撰写要点和注意事项。最后学院院长王俊元教授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位拟申报的老师对基金申报工作要高度重视,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学术交流,充分准备,下大力气提高申请书撰写质量,确保学院2015年度基金项目能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