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转发科技处“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8日 10: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晋教科函[2014]20号)文件精神,2015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展开,现将申报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人须报送《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项目申请书》书面材料一式4份(双面打印)及相应的电子版文件(WORD文件)。

 2、各学院须报送相应的《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项目汇总表》书面材料一式2份,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交相应的电子版文件(EXCEL文件)。

3、申请人须报送项目信息简表一式2份及相应的电子版文件(WORD文件)。信息简表包括以下主要内容:项目名称、主要研究成果、立项依据、研究条件方案和具备的工作基础等。信息简表中不要出现申请学校和申请人的相关信息。

4、单位认真组织,统一申报,申报截止日期:20141115日,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邵云鹏    高建华   

电话:3922297

电子邮件:kjcjck@nuc.edu.cn

附件1: 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

附件2: 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doc

附件3: 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信息简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