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山西三和清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李涛董事长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2021年3月2日,山西三和清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李涛董事长一行来学院进行交流座谈。院长祝锡晶教授、副院长苗鸿宾教授、学院相关教授及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会,会议在德怀楼410会议室进行,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苗鸿宾主持。  

会议开始,双方领导介绍了各自参会人员并共同观看了《中北大学宣传片》;随后,祝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的人才培养体系,本科专业设置,本科与研究生的招生规模、学院教师规模、学科设置及科学研究情况;李涛董事长介绍了山西三和清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涉及的领域有植保服务、植保金融、农业大数据、清洁供热与光伏技术;最后针对专业人才培养、人工智能、无人机飞手教育板块等项目双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讨论中我院表示将结合自身优势,围绕对方存在的技术需求,开展科技创新与技术合作,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期望通过项目研究与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等模式加强合作。  

座谈会后,李涛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学科成果展览和先进制造技术山西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