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北方凌云工业集团副总经理戴小科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09: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11月19日下午,北方凌云工业集团副总经理戴小科一行来院交流,院长祝锡晶教授、副院长苗鸿宾教授、学院相关教授及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议在德怀楼410会议室进行,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苗鸿宾主持。

苗鸿宾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双方座谈人员情况。随后,祝锡晶教授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的人才培养体系、本科专业设置、本科与研究生的招生规模、学院教师规模、学科设置情况、学院的平台建设,学生的就业方向等。在双方合作方面,祝院长指出在学院专业硕士的实践培养上有巨大的合作潜力。

戴小科副总经理介绍了凌云工业集团的情况及来校的目的,李彦波总工、郭旭东技术总监分别介绍了公司目前遇到的技术需求问题,希望在技术方面与学院合作。李立涛经理介绍了公司在研究生实习方面的情况,希望提高合作内容,欢迎更多的研究生去公司实习,让学校研究的内容在公司落地。

相信通过此次对接交流,会增加双方的技术合作与人员交流,提高双方的技术合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