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校庆讲座】机械工程学院校庆系列讲座十二---“机械工程学科研究生阅读与写作能力的培养”学术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20: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4日下午17:00,我院在德怀楼410会议室举办主题为“机械工程学科研究生阅读与写作能力的培养”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特邀秦慧斌教授主讲,相关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在研会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讲座顺利开展。

 

秦慧斌教授主要对研究生阅读与写作能力的培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研究生应如何提高阅读和写作能力?如何有效的阅读,写出优秀的文章?同学们应该将阅读与写作养成日常习惯,多看多思考,勤于练习,对优秀的文章仔细斟酌,需要不断的积累,沉淀自己。在场的师生认真聆听,并做了笔记。

 

   相信此次讲座解答了学生阅读与写作中遇到的一些困惑,使同学们豁然开朗,为研究生学习生活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文/郭佩剑

                                                       摄/郭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