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服务指南 >> 办事流程 >> 正文

《就业协议》解约换发流程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5日 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解约的同学在院网站上下载并填写《中北大学毕业生就业协议解约换发申请表》(样表见附件1,

下称《解约换发申请表》,一式两份)。 

2、该同学带上《解约换发申请表》、原签约单位出具的解约函原件及原协议书(一式三份)找班主任联系原签约单位核实解约信息,在《解约换发申请表》“解约信息核实情况”栏中签署意见并签名。

3、解约情况核实清楚后,去德怀楼403找李秀玲书记签字,然后到学生科107办公室盖章。

4、该同学将《解约换发申请表》交至校就业管理与服务办公室(主楼721刘老师处)。

5、就业管理与服务办公室收到填写、签字完备的《解约换发申请表》后即在中北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zsjy.nuc.edu.cn/jyw)进行公示,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无用人单位提出异议的,校就业管理与服务办公室签署学校意见准予换发。

6、公示期内未提出异议的,方可带上3000字承诺书、校网站公示截图、原签约单位出具的解约函原件及原协议书(一式三份)到学生科申请换发新的《就业协议》;公示期内提出异议的,校就业管理与服务办公室将及时通知.学院学生科,

7、在协议签订各方就解约事宜未达成一致意见前,不得向毕业生换发新的《就业协议》。 

8、准予换发的《解约换发申请表》一份留存就业管理与服务办公室,一份留存学院学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