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优助困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16级综合素质评价培训会暨评奖评优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9日 22:54    作者:卿鹏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2月19日,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16级综合素质评价培训暨评奖评优宣讲会在15106教室顺利举行。学生科孔文军老师应邀出席了此次。16级班委及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孔文军老师就综合素质测评、各类奖学金的评定标准、个人荣誉与集体荣誉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此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耐心的进行了解答,让同学深刻了解评选条件及标准。他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优化自己,向着各种荣誉努力奋斗,做一个优秀的大学青年。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更加透彻的了解了我校的荣誉制度和评选标准。为懵懂中的同学们指明了为荣誉拼搏的方向。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卿  鹏

                             /熊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