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优助困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美利新奖助学金答辩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23:37    作者:代以花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424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美利新奖助学金答辩会在德怀楼三层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学生科科长班惠英、团委书记李晓彧及学生科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答辩并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共分奖学金答辩和助学金答辩两部分,参与答辩的37名同学在三分钟的时间内进行答辩。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整场答辩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二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答辩,本次答辩会落下帷幕。

本次评奖答辩旨在表彰品学兼优的同学,给予他们肯定与鼓励。相信他们也一定能以良好的学业回报这一切,带动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们开拓进取,院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摄/代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