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优助困 >> 正文

关于评选2009年度“美利信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8日 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关于评选2009年度“美利信助学金”的通知

“美利信助学金”由中北大学校友出资设立,旨在帮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习成绩良好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大家以良好的成绩回报社会,培养学生诚实守信、务实求新、百折不挠的优良道德品质。为了做好此项助学金的发放工作,请各系按照下列条件认真组织评选工作。

一、评选范围:取得我校正式学籍的在校贫困大学生。

二、“美利信助学金”参评条件:

1. 家庭经济特别困难。

2. 学习刻苦努力,一年内无不及格课程。

3. 品德优良,关心集体,助人为乐,在老师、同学中有较好的反映。

4. 一年内未受到学校的任何行政处分。

三、奖励名额

1. 奖励金额:500元/人;

2. 名额分配:全院共10名,其中:机械工程系3名,机械自动化系3名,工业工程系3名,过程控制系1名。

四、评选程序:

1. 由各班贫困生提出书面申请并附有关证明材料,由学生所在班班主任和班委会初审后确定1名学生,班主任签署意见后,生活委员于3月20日12点前报所在各系勤工助学委员会主席处,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2. 各系负责老师和勤工助学委员会审查申请学生的贫困生资格及申请内容的真实性,组织评审工作,确定推荐名单,于3月23日下午6点前交至院学生科,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3.学生科对各系推荐名单进行复审,确定最后名单,由学院主管领导签署意见后于3月27日之前报学生处助学工作办公室。原则上该助学金不应与其他奖、助学金重复。

4. 评选结果在全校公示,无异议后,统一发放助学金。

注:中北大学“美利信助学金”申请表直接从院网站下载,并统一用A4纸打印。

特此通知!

点击下载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科

                                          2009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