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优助困 >> 正文

关于开展2009年度国家助学金及助学贷款主题征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8日 19: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关于开展2009年度国家助学金及国家

 

助学贷款主题征文工作的通知

 

各系、各班:

     根据学生处文件精神,为集中宣传在国家助学金及国家助学贷款帮助下成长成才的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典型,进一步彰显国家助学金及国家助学贷款这一重要学生资助渠道的主导作用,进一步扩大国家助学金及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宣传力度,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知恩、感恩”为主体的征文活动。本次活动的主旨是通过征文活动展现受助学生的精神风貌,深化大学生群体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认识,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信用价值观,推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助学金及国家助学贷款帮助下成长成才。征文评选后将收录编印成书,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

望各系各班积极配合,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周密安排,做好征文的宣传和组织等相关工作,并结合此次征文开展一系列助学政策宣传和诚信思想教育活动。

附件:1、国家助学金及国家助学贷款主题征文活动方案

点击下载

       2、国家助学金及国家助学贷款主题学生简历

点击下载

      3、国家助学金及国家助学贷款主题征文封面

点击下载

 

附件可在我院学生科网站下载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科

○○九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