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优助困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诚信励志教育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09:19    作者:郑炳锋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为向16级贫困生普及中北大学学生资助政策,推动我院勤工助学事业的发展。11月27日晚,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勤工委组织的诚信励志教育大会在11508召开,勤工助学委员会指导老师孔文军受邀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孔老师宣讲了中北大学学生助学政策,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记录。一部有关勤工助学岗位的纪录片,让16级贫困生有进一步的认识。生活中,我们不能缺少榜样的力量,此次会议邀请到两位优秀学长与大家分享他们学习、生活、工作中的经验。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中,学长们耐心地答疑解惑,鼓励大家明确目标,敢于拼搏。

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宣讲会为动力,志存高远,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而努力。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郑炳锋

/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