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优助困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毕业确认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8日 23:14    作者:刘锁宝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6月18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毕业确认大会于09202教室举办,大会涉及到贷款学生的还款问题以及个人诚信发展问题,由孔文军老师负责本次大会的讲解工作。

四年前的今天,因为教育贷款可以放心上学的学子数不胜数,如今在他们即将离开母校之际,也同样承担偿还贷款的责任,进行个人的毕业确认。大会上,孔文军老师以及学生负责人针对毕业确认的重要性,还款、续约的流程,违约后果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每个同学对自己要进行的还款细节有了充分的了解,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发展来制定一个初步的还款计划。偿还贷款不仅是钱财问题,更是诚信问题,不要让自己的诚信画上污点,对自己负责,也对国家负责。

大学四年,给自己一个向命运挑战的权利,希望毕业的学子前路坦荡,赢得属于自己的明天!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刘锁宝

                                                  /吴炯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