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优助困 >> 正文

【奖优助困】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启扬永盛奖助学金评议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18:40    作者:    来源:学生科     点击率:

12月16日下午,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启扬永盛奖助学金评议暨颁奖仪式在德怀楼410举行。山西启扬永盛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立辉、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学生科科长王子威、团委书记王瑾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共15名同学参与。答辩者从学习成绩、工作表现、科技创新等方面充分阐述自己的特长、优势以及各项成果。李书记对杨总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们要笃志力行、饮水思源。杨总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情况,说明了启扬永盛奖助学金设立的初衷。评委结合答辩学生的现场表现和综合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该项奖助学金款项由中北大学教育发展资金会进行管理。

会上,总经理杨立辉、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为获奖学生颁奖。李书记对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鼓励,并告诉同学们正确对待评选结果,戒骄戒躁,继续努力,积极发挥自我价值。

此次评议会不仅为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是对同学们的优异成绩和实现个人价值的一种认可,希望各位参选人再接再厉,实现自己的青年理想和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