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优助困 >> 正文

【奖优助困】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本科生启扬永盛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3:42    作者:    来源:学生科     点击率:

机械工程学院各班:

“启扬永盛奖助学金”旨在奖励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品学兼优的在读本科女生。

一、奖助学金名额及金额分配管理办法

“启扬永盛奖助学金”名额分配为:大二-大四年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女生9-12人/年,金额:1000元/人。

二、评选条件

思想上,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行动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一致;工作上,认真负责,热心服务师生;生活上,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关心他人,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学习上,热爱专业,刻苦努力。并具备下列条件者:

1)学习成绩优异,当学年学习成绩或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排名在同年级本专业前20%,并在当学年无不及格课程(选修课除外)。

2)遵守法规法纪、校规校纪,在校期间没有受到校、院等纪律处分。

三、优选要求

1)同等条件(学习成绩),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

2)同等条件(家庭经济),科技创新获省级以上奖项者,英语四级、六级通过者,或具有其他方面凸显学业优秀者优先;

3)同等条件,积极参与学生工作、社会工作和公益活动者优先。

四、评选程序

1.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中北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经班级评议之后,由班主任签署意见报学院学生科,并附上一学年学习成绩单及其他奖励证书复印件。由学院学生科向“启扬永盛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推荐

2.“启扬永盛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对申请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核,组织评审答辩会评选;

3.公示获奖名单;

4.“启扬永盛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组织召开颁奖典礼;

5.学院学生科对获奖学生进行跟踪管理,并做好每学年学生的学习、工作等考核工作。

五、需要提交的材料

1.《中北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原件一式两份。

2.班级评议报告纸质版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参照加分细则填写候选人信息表电子版一份。

4. 上一学年个人成绩单纸质版一份,加盖教学科公章。

5.其他获奖证书复印件。

6.推荐获奖及受助学生应准备一份200字左右的电子版个人简介(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及所获荣誉列表)、一份1000字左右的电子版个人事迹,一封手写的感谢信,并附电子照片一份。

申请人将所需材料整理好后将纸质版材料于12月2日晚21:30-22:00上交,并在12月2日晚22:00之前将电子版材料以姓名+学号命名发至指定邮箱,申报同学进qq群(822942043)。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