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优助困 >> 正文

【奖优助困】机械工程学院勤工助学委员会换届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2:45    作者:    来源:勤工委     点击率:

2019年6月30日下午,我院勤工助学委员会换届大会于文瀛一南楼103办公室顺利举行,指导老师王慧慧以及勤工委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勤工委一直坚持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服务的宗旨,负责着整个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助学金的申请等工作。在这一届学生干部的配合下,切实为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子解决了许多问题。同时也锻炼培养了他们的个人能力,并为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起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为了保障勤工助学工作的连续性,更好的为家庭经济困难学子服务,充分发挥勤工助学委员会的职能,勤工委特此举行换届大会。

会上,答辩人员详细阐述了自己在勤工委的收获以及以后的工作计划。上一届学生干部也与新人们做了工作交接,同时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和收获心得。回顾了一年的工作流程,言语间流露的是一年中匆匆岁月里个人与团队成长凝聚下的美好回忆。

最后,王老师对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做了总结,对他们的付出做了充分的肯定,也对新一批的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同时王老师还希望他们不忘初心,能够在新的一年里,秉承原有的优秀品质,一起落实好学院的资助工作。

文/王澳为

摄/王澳为

审/王慧慧

勤工助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