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优助困 >> 正文

【奖优助困】“春雨助学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7:03    作者:    来源:勤工委     点击率:

2019年6月21日上午10点,机械工程学院“春雨”奖学金颁奖仪式正式开始。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祝锡晶、21872毕业班捐资代表彭彬彬、学生科资助辅导员王慧慧、及2019年春雨奖学金获得者参加了此次仪式。

“春雨”奖学金是我院已经毕业的21871班、21872班学生自发组织的,以班级募资形式筹集资金设立的一项奖学金,专门针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制动化专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用以帮助品学兼优的自立自强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自2008年以来,已经坚持12年、先后资助几十位我院学生。

在颁奖仪式上,彭彬彬老师代表21872班毕业校友对获奖学生寄予殷切希望,鼓励其努力上进,安心学好专业知识。最后、祝院长希望我院在校学子能加强与优秀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开阔视野、早日定好人生规划。获奖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并向资助校友表达了自己真挚的感激之情。

文/曹刚

摄/曹刚

审/王慧慧

勤工助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