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优助困 >> 正文

【奖优助困】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确认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3:03    作者:    来源:勤工委     点击率:

6月10日中午,我院勤工助学委员会在09402教室举办了“诚信感恩、励志起航”暨毕业确认大会,本次大会就贷款学生的还款问题以及个人诚信发展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勤工助学指导老师王慧慧,勤工委全体成员以及全体大四毕业贷款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总说毕业遥遥无期,一转眼就各奔东西,四年前的今天,因为教育贷款可以放心上学的寒门学子数不胜数,如今在他们即将离开母校之际,也同样承担偿还贷款的责任,进行个人的毕业还款确认。大会伊始,勤工助学委员会助学部曹刚同学详细的讲解了毕业确认工作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勤工助学委员会主席王贺同学做了还款宣讲,让每个同学对自己要进行的还款细节有了充分的了解,也希望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发展来制定一个初步的还款计划。

随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由魏雯强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共同宣誓一定会严守合约,按期还款,做一个奋发有为,诚实守信的人。大会最后,王慧慧老师对毕业还款确认的重要性,还款、续约的流程,违约后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王老师还提醒同学们务必对个人信用以及助学贷款的后续工作予以高度重视,防止因为个人的粗心大意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对于建立健全高校资助政策体系、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宣讲会使毕业生明确了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增强感恩意识和诚信意识。诚信还款,不仅仅是个人素质的提升,更是中北人的一张名片。我们也希望毕业的学子前路坦荡,赢得属于自己的明天!

文/王澳为

摄/王明月

审/王慧慧

勤工助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