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优助困 >> 正文

【奖优助困】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度社会资助奖助学金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6:45    作者:    来源:勤工委     点击率:

6月3日上午,2019年度社会资助奖助学金答辩在文瀛一202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学生科科长王子威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答辩。

58A06

此次答辩内容涉及两部分,春季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答辩和春雨奖学金答辩。答辩的同学皆以最真实的一面去还原自己大学的经历,在这里的每个人都很优秀,都是同学们中的佼佼者。同样,每位学生都意气风发、自信满满,向我们展示着二院人的精神风貌。答辩中,老师们仔细询问了每位同学的具体情况,对他们所获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最后,希望他们在社会的奖励与捐助下,能够不忘初心,并怀着感恩之心。在以后的日子里,仍然能够潜心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水平,早日回馈父母、回馈社会。

本次答辩表现了学院及社会对品学兼优学生的重视与关怀,在表彰与奖励二院优秀学子、展示学生风采的同时,鞭策其他同学勤学进取,在新时代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优秀二院人!中北人!

文/王澳为

摄/原毅

审/王慧慧

机械工程学院

勤工助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