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优助困 >> 正文

【奖优助困】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春季社会捐资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22:38    作者:    来源:勤工委     点击率:

我院各班:

为充分发挥奖助学金的资助育人功能,引导学生积极向上,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热心公益,促进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现对2018/2019学年春季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评选项目

“淑华晋蒙通”奖学金

二、评选对象:取得我校正式学籍的二、三年级本科生,且必须为我校认定的山西或内蒙籍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要求近一学年的综合排名在专业前20名

三、评选名额

全校每年资助4名同学,我院推荐2人。

四、评审程序

1.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班主任组织班级评议小组对申请材料进行核实,经班级民主评议并同意后,填写《中北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由班主任签署意见后报本学院学生科,并附近三个学期其他奖励证书复印件。

2.学院对申请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核,学院学生工组领导组组织评审会进行评审答辩,确定本学院获奖人选初步名单,并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评审结果报学生工作部(处)。

五、上交材料

1.《中北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版一式两份,《2018-2019学年春季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班级评议结果报告》1份。

2.各类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近一学年专业的综合素质排名表1份,由班主任审核并签字,证明成绩属实。以上材料请以及荣誉证书列表于5月31日22:00-22:30交到南楼大厅杨宝娟处(联系方式:18135108481),过期将不再受理。

4.推荐学生应提交清晰的证件照一张,电子版个人简介一份(100字左右,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及所获荣誉列表)、个人事迹材料一份(1000字左右,包括全面的个人简介及各方面表现,重点突出、段落清晰),电子版材料压缩包命名为“淑华晋蒙通+学号+姓名”,发到指定邮箱1485862029@qq.com(5月31日中午12点前)。过期将不再受理。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2019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