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优助困 >> 正文

【奖优助困】2018/2019年机械工程学院湖北商会自强奖助学金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22:37    作者:    来源:勤工委     点击率:

“湖北商会自强奖助学金”是湖北省人民政府驻晋办与山西省湖北商会联合在我校设立自强奖助学金,表现了湖北省人民政府和湖北商人对在外省求学学子的深切关怀,旨在激励湖北籍大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全面成才,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大家以良好的学业回报社会,培养学生诚实守信、务实求新、百折不挠的优良道德品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机械工程学院于2018年12月28日召开湖北商会自强奖助学金评选会,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审出2018/2019年湖北商会自强奖助学金获得者,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湖北商会自强奖学金:1602044118 李亚

湖北商会自强助学金:1708024349 李晋

公示期3天,如对推荐同学有异议,请在12月31日之前,到学生科文灜1#103办公室王慧慧老师处反映,电话王慧慧老师:3925291。

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