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优助困 >> 正文

【评优机械】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8:44    作者:    来源:学生科     点击率:

9月21日下午3点,机械工程学院在德怀楼会议室举办2017/2018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出席评审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全体辅导员以及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15名参评同学。

会上,候选人采用PPT的形式,从学习进展、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多个方面展示自己取得的丰硕成果。会议期间评委老师对同学们阐述不清晰的地方进行提问,同学们详细解答。李书记对参评同学说明反馈意见的渠道,同时对本次答辩学生在各个领域展现出来的高素质和完美的表现给予了赞美,也对在座的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评审会上评审组成员认真审核了推荐同学材料,并依据我院国家奖学金的评选细则,评审组拟推荐陈远林1501074247、宋方腾1502024142、卫晓洁1502034203、俞恒杰1502054136、张蓝宁1502104202作为我院推荐至学校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候选人,并对拟推荐学生的名单在学院网站进行了公示。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会不仅展示了优秀学生的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更让奖学金的评选起到了正确引导和激励作用,为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机械工程学院勤工助学委员会

文、/杨鹏斌

审核/王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