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教育服务】机械工程学院自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纳新答辩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22:53    作者:李嘉杰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10月19日晚上9点,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于15206举行了干事纳新答辩,出席本次答辩的学生干部有办公室主任蒋正平和副部宋瀚等五人。
  答辩在办公室主任蒋正平对部门职能进行介绍后正式开始。经过前期报名选拔,共30名学生参与本次答辩。大家轮流上台,就自己对部门的认识、对岗位的理解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对评委们提出的一些和岗位工作相关的问题进行回答。紧张激烈而又精彩十足的答辩活动于晚上十点结束。

 

 

  经过前期筛选和对学生现场答辩的综合考察,此次答辩最终产生了韩雨等26名新一届干事成员。纳新答辩的圆满结束,为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队伍增添了新生力量,加强了学院优秀学生队伍的建设,意义非凡。

文/李嘉杰

摄/李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