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把握大一 规划自己"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3日 17: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把握大一 规划自己

                                                                                                                              —记08020742班我的大学主题班会 

 

   枫叶沾秋影,凉蝉隐夕辉。在这秋意正浓的日子,08020742班迎来了我们在08级新生的第一次主题班会。102208080742班召开以“我的大学”为主题的班会,参加班会的有班主任屈淑维老师,院学生会主席王子军以及学生会几位优秀的学生干部。

各位学长、学姐分别从学习、工作、生活、为人处事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经历及经验,为的是让我们少走弯路,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减少一点迷茫,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让我感受最深的一点就是王子军学长告诫我们要有时间紧迫感,并以《今日诗》中的“今日复今日,今日何其多。今日若不为,此事何时了”来勉励大家珍惜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使自己的能力真正有所提高,这将是每个人一辈子难得的财富。班主任屈老师在最后给我们提出几点希望,并鼓励我们努力学习,勇于开拓进取。

经过了本次班会,我们每个人都了解了今后的发展方向,明白了大学应该如何度过,并老老记住“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踏踏实实地走这四年大学生活。全班同学感谢他们的谆谆教导,相信一定不会辜负他们。希望朝气蓬勃零八级,展我院新风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王小婷